~~热爱学习的胖狐狸

漫威圈入坑十年,
银魂圈生产队的驴

【记梗:霜铁霜】lacrimosa(以泪洗面)au

又名:床下有人
Tony大学生设定,自动带入20岁嫩妮。
Tony是个相信科学的人。
然而,然而。
他用自己做的能量仪在自己大学宿舍的床底下发现能量异动,然而没有人相信他。
于是他开始废寝忘食地研究这个团。终于他把自己的能量仪升级到可以显示图像。那是一个单手支头躺在床下的男人的形状,散发着幽幽的绿光。
Tony不怕死地碰了那团绿光。
于是,于是,他具象成了一个俊美的男人。
“hi,honey.”男人邪魅一笑。
Tony觉得自己应该晕过去但是他没有。
男人叫loki,是徘徊在学校的幽灵。因为学校都是建在乱坟岗上的,所以他就住在这儿了。
怪不得Tony睡觉的时候总觉得被什么人抱住动不了,原来是鬼压床。实体化的loki可以被大家看到。
Tony的同学,虔诚的基督徒艺术生Steve同学,向Tony表示灵魂应该上天堂,不应该一直毫无意义的游荡,只要Tony能帮助loki消除他在人世间的执念,loki就能上天堂,永享幸福和安宁。
Tony不想让loki离开,一点也不想,他太孤独了,他需要loki,需要被理解,需要个完美的男朋友。loki一直以为自己是被困住的,不知道Tony可以帮他。
后来他知道了,然后就生气了,说Tony不懂得单薄的灵魂没有依靠的感觉。Tony思量了很久,最后决定帮助loki。
于是两人开始寻找各种东西,然后Tony就烧掉他们。但是Tony不知道的是,每烧掉一件东西,loki就更单薄。
最后,在他们相见的宿舍。Tony烧掉了自己记着loki出现的日记。至此,所有的东西都消失了。loki也要消失了。Tony已经听不到他说话了。他的身体也已经变透明了。他们相互依偎着,追赶着羽毛般若有若无的触感。loki拿起笔,在烧掉一半的日记本上,用文字在最后的时间和Tony对话。
“我又不想走了。”
“我靠,到现在你才反悔。”Tony的声音已经带了哭腔。
“别哭?”
Tony把头別向一边“没哭。”真相是他们都以泪洗面。
“好好活下去?”“我一直活的挺好。”(没遇到你就更好了)
“记住我。”他想了想,划掉了,“忘了我。”
“谢谢。谢谢所有的一切。”loki觉得自己握笔越来越吃力,越来越难以集中精神。
“我爱。。。”他终于没有写完最后一个字,他消失了。“loki?你还在吗?”Tony腾地站起来。“不行。。。我还没有准备好!你别走!”Tony猛的回头,撞上了loki的嘴唇,一吻完毕,满脸泪水的Tony睁开眼睛,面前只有空气。
Tony一个人在床上呆坐了很久,n次往床下看,却只有杂物而已。他换了一间宿舍,在那个日记本上写下“再见,loki。”然后把整本都烧了。
爱情就像loki,来的猝不及防,走得也猝不及防,他的离去,突如其来。
答应过的,要好好活下去,他做到了。但是忘记,他做不到。身边所有的人都忘记loki了,所有关于loki的物品都被烧了。照片和影像中也没有幽灵的影子。但是他从没有一刻怀疑过,怀疑过loki的存在。
多年以后,他还记得那个吻,他还记得初见的时候,他问他:“为什么你变成实体了?”
“因为你触碰了我。”绿色的眼睛闪烁着,“你是第一个,触碰我的人。”
be在这里结束。
he版本。。。
在毕业典礼上,Tony收到一个盒子。上面写着:打开会被诅咒。
嗯,那就打开吧。
“你还是打开啦!”猛的回头,是熟悉的黑发,熟悉的绿眸,给了他一个熟悉的,不由分说的吻。
“我以为我的执念都消失了。都怪你,我爱上你了,那成了我的执念,天堂不让我进门啊。”
“。。。是你自己吻上来的好不好!变态幽灵。”
“我不管!你要补偿我!”“要钱没有,要命一条。要不你就杀了我。”
绿眸中闪烁着一丝不祥的光线。“哦honey,我会杀了你的。今晚就让你体会真正的天堂。”
Tony打了个冷战。心里和眼睛却该死的涌上暖流。
他们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天堂。
作者的话:
灵感来自黄昏少女×失忆,一部优秀的漫画。
能写的有很多。loki的过去啦,Tony的过去啦,甜蜜的日常啦,收集东西的过程啦(难免偷个博物馆什么的)。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。。。希望大家喜欢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