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热爱学习的胖狐狸

漫威圈入坑十年,
银魂圈生产队的驴

雷三一刷达成!

这部电影我等了3年多吧。从我初三等到现在大一。中间经历了很多人和事。
不过好在我的生活像锤基一样
逐渐开始发糖啦啦啦啦啦

微量剧透慎入。。。













看话剧的时候简直要笑死哈哈哈哈哈。洛基你给自己加戏太多了哈哈哈哈哈。已经后面的合唱团你们就是雷神二的配音唱团吧😂本来每次一听到那个背景音乐就想哭现在全毁啦😂。
感觉要雷三会紧跟复联三了,搞事兄弟再战中庭,中庭到底对你们做了什么。
姐弟三个站在一起谁是捡的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😒😒😒
兄弟的感情更进一步了。感觉他们经此一役都获得了对方的认可。
锤哥无比的力量和作为王者的能力在电影里有所体现。洛基内心的勇气和责任被索尔激发由此找到了自我,放下了偏执和幼稚。
最后结尾的时候索尔登上王位 洛基从旁边走过来的一瞬间我突然泪目。
兄弟终于共享了荣耀,共同担起了阿斯加德。“我斩断荆棘,翻越山海,双手粘满鲜血,终于站到了你的身边。”兄弟间的羁绊还会继续,也会继续作为雷神系列电影的一大卖点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
官方爸爸刀下留基!!!!别让他死在复联三四啊啊啊😱要不我也不活了。。。

另外我觉得翻译成阿斯加德是民族或许会更好,是人民有点诡异

关于彩蛋
我现在真的有点怀疑是洛基拿了宇宙魔法引来了灭霸。。。我也很想知道其他的宝物是不是都炸了。。。
为一本正经的奇异博士  中二晚期的洛基  画风突变的锤哥疯狂打call。
绿寡发糖again 心疼浩克和博士。。。
希望锤基在复联3 4里也能好好的,最近分手的我不希望锤基也分手啊啊啊啊啊
我相信我大锤基还能再战500年!
过了雷三以后就是锤基党头顶青天的美好时光,期待明年5月的复联

评论(17)

热度(49)